招生信息网

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

国标代码: 14547     四川招生代码: 5660

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前须知

发布时间: 2024-03-21 来源: 作者:

各位考生:

    欢迎选择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参加四川省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在此提前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考试时间

文化素质考试时间

3月23日9:00—11:30

职业技能综合测试时间

3月23日14:30—16:00

二、考点情况

(一)考试地点: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郫都校区(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广场路北三段188号)

(二)休息区域:

我校开放学术报告厅、学生食堂区域,供考生中午休息。

(三)就餐须知:

考生可在学生食堂就餐,支持微信方式支付。

三、赴考要求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必要的考试文具(参看准考证要求)参加考试,避免因证件忘带或丢失影响入场考试。

(二)考生可于2024年3月22日13:00-15:00,凭身份证、准考证从学校南门进入考点熟悉考场,15:00点后将进行清场,任何考生不得滞留。

(三)考生入场,除2B铅笔、0.5毫米的黑色墨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信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建议考生不着带金属的服饰及饰品(如钥匙、金属皮带扣,金属手镯、项链等),可能影响安检门正常通过。

四、入场安检说明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相关规定,本考点将使用智能安检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检查,建议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从学校南门进入考点。请考生遵守考场纪律,维护公平竞争,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点。

(一)考试入场流程图

  image.png

(二)考场各区域分布图

 image.png

(三)手机存放

位置:学校综合楼楼下、学生食堂两侧

功能: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小型违禁通讯工具存放。

说明:考生入场前,前往手机存放区存放违禁物品后拔出对应格子钥匙并妥善保管,再前往智能安检区排队侯检。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排队前往手机存放区领取物品,请勿拿走格子钥匙。若因钥匙保管不善导致手机等物品丢失,责任自负。

(四)入场安检

位置:学校南门入口左侧、学校北门入口正前方

功能:考生入场安检(上午8:00/下午13:30开始)

说明:考生进入考点时应通过智能安检门安检,如智能安检门报警,考生应听从安检人员提醒,自查并拿出报警物品,放置在手机集中存放点,再次排队通过智能安检门。因身体原因,不能进行安全检查的考生(如装有心脏起搏器等),须提供高考体检医院出具的证明,对拒不配合检查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进入考场

考生通过智能安检门后,即可按照准考证上对应的教学楼和考场号候考,并在考场门口接受人工安检。在人工安全检查过程中,如安检设备报警,考生要自觉向监考员解释、出示相关报警物品,并按要求放入指定存放点后再次进行人工安检,经安全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五、考试要求

(一)考试期间,请遵守考点统一发出的考试指令完成考试(考场内挂钟时间仅供参考)。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作答。

(二)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该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三)考生应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纸答题,不得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画、修改、书写任何内容。

(四)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须立即停笔。离开考场时,不得将试卷、答题卡、答题(或答卷)、草稿纸和座签带离。

(五)四川省2024年高等教育单独招生考试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所有考场均安装了电子监控巡查系统,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在线远程监控和录像,每个考场内每名考生一举一动均被全程记录。考试结束后,还将组织力量对各考点的考场监控视频录像进行回放审看,一旦发现考生有考试违规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考生应严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务办公室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