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

国标代码: 14547     四川招生代码: 5660

考场规则

发布时间: 2019-11-19 来源: 作者:

1.开考1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该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2.考试前20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上证件号码一致的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所持证件与有关信息不符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参加考试应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铅笔刀等物品,开考后不得转借任何物品。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移动电话等其它物品进入座位。

‍4.试卷发放后、开考铃响前不得答题,开考后5分钟内必须在试题本和答题卡(纸)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填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等有关信息,但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

5.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6.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上证件号码一致的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要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在进入面试考场时,不得携带任何自带物品和资料。
  7.考生应在主考官发出开考计时信号后开始答题,可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在规定答题时间用完后,面试人员应停止答题。如规定答题时间仍有剩余,考生表示“回答完毕”,不再补充的,面试结束。

    8.考生须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