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

国标代码: 14547     四川招生代码: 5660

致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9+3”高职单招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2-04-22 来源: 作者:

亲爱的考生朋友: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9+3”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将于4月26日进行,文化考试笔试时间为2022年4月26日9:00-11:30;技能测试时间为2022年4月26日13:00-18:00。考试地点: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广场路北三段188号)。为保证您顺利完成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我们特别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前准备

    关于准考证

    1.准考证由考生本人4月25日上午10:00持身份证到学校南门招生大厅领取。

    关于疫情防控

    1.做好疫情防控。关注省内尤其是考点所在地市疫情防控通过情况,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生本人及家人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或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保持居家或家校两点一线,避免与外来人员接触;做好考前14天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建议4月24日进行核酸检测)

    关于熟悉考场

    1.提前熟悉考试地点和乘车路线,熟悉考场时间为2022年4月25日14:00-17:00

    2、带齐规定证件。进入考点时必须同时出示《准考证》、《身份证》(考试前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应持临时身份证或有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进入考点还需出示《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及承诺书》、考生本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四川省健康码“绿码”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二、关于考试

    1.请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笔试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室参加当前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

    三、警惕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1.请广大考生要特别注意,我校不会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及个人进行招生宣传、生源组织等工作,不会组织编印考试复习资料,不会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班,不会收取任何与招生录取挂钩的费用,所有招生录取信息均会第一时间在学校官方网站正式公布。

    2.对于中介机构、不法分子通过手机、网络、“热心人”上门等方式发布或传播所谓“出售单招试题”、只要“缴钱”就可以被录取等信息,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相信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的虚假宣传,避免误导,谨防受骗,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四、联系我们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招生咨询电话及传真:028-61835166,61836168

    考务咨询电话:028-64195048(教务处)

    学院网址:http://www. cdgmxy.edu.cn

    QQ群:594070156

 

    衷心祝愿考生朋友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