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

国标代码: 14547     四川招生代码: 5660

关于2022年“9+3”高职单招疫情防控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4-12 来源: 作者:

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9+3”高职教育单独招生(简称“9+3”高职单招)考试将于4月26日进行。为切实加强考生考前身体健康监测,扎实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充分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考生应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凭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不带星号)、进校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和体温检测准备。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学校。

2.所有参加2022年“9+3”高职单招考试的考生,考前14天非必要不出川,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从开考前14天起,每日进行体温自我监测,并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见附件),如实填报体温,临考前自行打印,本人签字确认后,在进入考点时交报考院校。

3.在考试期间体温异常(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确属发热的,经现场卫生健康(疾控机构)工作人员评估,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发热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在考试期间要遵守考点所在地政府和院校的防疫要求,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核验身份和考试中除外)、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避免社交感染。

5.考生于4月25日到校熟悉考场和4月26日考试都要出具进校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

6.近28天有境外活动轨迹或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7.近21天内境外旅居史、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8.行程卡带星号的考生需携带3天2检的核算检测阴性报告,两次检测时间间隔24小时,第二次检测报告时间需为进校前24小时内。

附件-健康情况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