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

国标代码: 14547     四川招生代码: 5660

致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 作者:

各位考生:

你们好!

根据四川省招考委通知,我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职单招考试”)于2021年3月27日进行。为了确保高职单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学校确认

(一)专业志愿填报时间

2021年3月17日(周三)8:00-3月20日(周六)18:00

(二)专业志愿填报网址

http://www.cdgmxy.edu.cn/

注意:

1.每位考生登录高职单招报名系统后根据学院单招章程和专业计划要求可填报4个专业志愿,建议勾专业服从调配。

2.记得缴纳报名考试费130元/人,如未按期缴费视为自愿放弃高职单招。

二、打印准考证

(一)时间

2021年3月23日——3月26日

(二)方式

通过学校官网(http://www.cdgmxy.edu.cn/)登录2021年高职单招志愿填报系统打印。

(三)熟悉考场时间

2021年3月26日14:00以后到校熟悉考场

三、考试相关事项

(一)考试时间

1.文化考试:2021年3月27日9:00-11:30。

2.技能综合测试:2021年3月27日13:00-18:00。

(二)考试要求

1.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凭准考证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左上角,以备查对。

2.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该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注意:考生自备考试用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须同时具备身份证和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

(三)考试地点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蒋桥路88号)

四、疫情防控事项

1.所有参加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的考生,须从开考前14天起,每日进行体温自我监测,并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见附件),如实填报体温,临考前自行打印,本人签字确认后,在进入考点时交监考老师。

2.考生应在考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经当地政府认证的官方平台实名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以下简称“健康码”),确保在考试结束前,健康码处于“绿色”状态。

3. 考前14天内若有境外或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接触史的情况,考试时须出示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有效期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自备口罩(至少两只)。

5、根据防疫要求考生考试期间原则上中途不得离开校园,学校食堂中午提供自费午餐及休息场所。

温馨提示:

1.入校前应了解入校流程、进校路线等安排;携带好考试所需相关物品,按通知的具体时间准点到校,请勿提前或延后。

2.由于今年参考人数较多,请各位考生尽早联系学校周边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