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

国标代码: 14547     四川招生代码: 5660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发布时间: 2017-04-10 来源: 作者:

一、学院全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二、办学类型及层次: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三、办学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广场路北三段188号,邮编:611731

四、录取规则

1、严格按照国家招生录取政策进行录取。对思想政治品德不合格的学生不予录取。

2进档考生按分数优先原则,对考生填报志愿专业没能录取,但服从专业调配者将随机调配到未录满专业,不服从调配者做退档处理。

3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患有学校可不录取疾病者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考生如查出患有可不录取疾病者,将上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取消录取资格。

4凡发现所提供高考录取材料有弄虚作假者,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和学籍,退回户口所在地。

5、我院对男女比例、外语语种不设限,但进校后只提供英语教学。

五、学费、住宿费严格按四川省教育厅、财政厅、成都市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六、颁发学历证书学校名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七、联系方式

电话:028-618351666183516761835168    传真:028-61835168

qq咨询群号:210857999       网址:http://www.cdgm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