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

国标代码: 14547     四川招生代码: 5660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第二阶段专业志愿填报流程

发布时间: 2020-03-23 来源: 作者:

 

考生应于2020年3月23日8:00日至27日18:00,登录我院网站(www.cdgmxy.edu.cn)单招报名系统进行专业志愿填报,确定所报考学校的专业志愿。考生须在普高类、中职类中选择报名类别。普高类可在28个专业中选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配志愿;中职类的信息技术一类、信息技术二类可在(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中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配志愿,加工制造类、材料类、汽车类可在(数控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控制技术、航空发动机制造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中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配志愿,土木水利类、财经商贸类、公共管理与服务类、文化艺术类、旅游服务一类、旅游服务二类可在(航空物流、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铁道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工程机械运用技术、铁路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电子商务(中外合作办学))中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配志愿,报专业志愿时,必须按照我院招生计划填报,不得跨招生类别填报,具体招生类别见计划表。并缴纳报名考试费130元/人。凡已缴费且在核准名单内的考生,报名考试费一律不退还。否则,视为自愿放弃高职单招。具体填报流程如下:

在电脑上打开我校专业填报网址:http://gzdz.gaokao345.cn/login

或在我校官网:www.cdgmxy.edu.cn首页上点击网报悬浮窗口

 1.png

进入网报界面,请正确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2.png

第一次登录时会要求修改初始密码,请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密码哈,修改完初始密码系统会返回登陆窗口要求用新密码重新登陆。

 3.png

查看个人信息

4.png 

填报专业,考生所能填报的专业在下拉菜单中都会全部显示出来的,考生只需要根据自己喜欢的顺序依次填报就可以了。

 5.png

确认专业都填报并提交后,点缴费按钮

 6.png

缴费时,可以通过银行卡或微信支付缴费

7.png 

由于考试时间未定,缴费成功后,打印或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